W_温鹤

讨厌我这个人和喜欢我的文不冲突
讨厌我的文和喜欢我这个人也同样不冲突
人籍>粉籍
创作自由≠没有约束
沙雕文,恐怖文,小甜饼爱好者

✨噩梦时代同人文✨第一话

●原著:快点app 仄黎的《噩梦时代》


后脑勺传来的疼痛迫使你醒了过来,眼前的一幕让你忍不住惊声尖叫,满地的虫子,尸体,还有面前的两个女人。


“小点声。”


其中一个女人开口,但她对你似乎没什么兴趣,转头对另一个说:


“它现在在往我头颅的方向爬,你用刀就能把它挖出来——现在大概在这里,来吧。”


你觉得眼前的场景,这两个女人,甚至这句话都十分熟悉,但被人贩子追赶和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的恐惧让你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


只见那女人颤抖地接过刀子,你不敢看,紧紧闭上眼睛。


“我,我还没找到……”


“没关系,可以慢慢找。”


在什么都看不见的情况下你的听力似乎比以往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你甚至能听见刀子划破皮肤的声音。


在她们接下来的对话中,你提取到了几个关键词——“噩梦时代”,“毛蚴”。


你的记忆力并不算差,很快就想起来了,你约莫是来到了之前没看完的一部小说《噩梦时代》里,怎么来的你并不关心,你是个俗人,就只想抱住主角的大腿,在这里活下去,仅仅是活下去就够了。


你忽然听到安芷染(大概是这个名字,你对一个很快就领盒饭的人物记得不是很清楚)说:


“毛蚴附身后有七岁孩子的智商,七岁孩子其实已经很聪明了,那我怎么确定……”


“毛蚴不在你的头颅里呢?”


听到这话的你忍不住睁开眼看向了万俟子琅。


“……你想干什么?”


你流了这么多血,站起来也很困难了吧?”


“我不想死。”


“你能不能让我挖开你的头颅看一下,毛蚴有没有在里面?”


没等万俟子琅说话,你忍不住出声:


“挖开她的头颅那她还能活么?!”


“她要是毛蚴你他妈还能活到现在?!”


“蠢东西!”


“你怎么知道她没事?!!”安芷染声音有些尖锐。


“万一……万一毛蚴真的已经爬进了她的脑子里呢?”


“我不想死!”安芷染尖叫。


你沉默了,安芷染又转头看向万俟子琅:


“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你放心,我会杀了它给你报仇的……”


——


cp未定bg和gl都有可能,2~3天一更


cp提提意见,其实我想搞子琅🙊


但是没写过gl文就很致命


有什么问题及时告诉我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