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温鹤

讨厌我这个人和喜欢我的文不冲突
讨厌我的文和喜欢我这个人也同样不冲突
人籍>粉籍
创作自由≠没有约束
沙雕文,恐怖文,小甜饼爱好者

: )我吐了

       这两天我看到了不少关于男权女权和txl和代孕合法的事情,真的,把我ex坏了,我不是指那些作者ex昂,我指的是那些作者截图里提出来的事情ex。

       有时候一条夫妻的搞笑视频就被一些男人,当然还有女人当成女权,疯狂喷女生怎么怎么样,每当有人反驳他们的时候,他们会说:“出现了出现了那些女权母🐶出现了。”

      而一条男人打女人的视频,他们又会说:“那些母🐶就是欠收拾,兄弟干得好,女人就是要打,不打不行。”

      不知道你们ex不ex反正我是ex坏了。

      txl我绝不反对,但是有些腐癌让我感到很ex,只要有两个男生出现在同一条视频里,总会有人说:“如果他们不是一对那将毫无意义。”我知道这是开玩笑,但是开这种玩笑有没有考虑过他们有没有女朋友,他们的女朋友看到这些评论怎么想?

      强行将两个男孩子凑成一对,在评论区ghs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耽美么?

      爱情不分男女还是男男还是女女,所以能不能不要说出:“男男才是真爱,男女只是为了繁衍后代。”这种话?在我看来这种话是把女性当成繁殖工具,而不是爱人。

      而且一些男性能不能不要随意开黄腔,一口一个“母🐶”真的很令人反感,当然一些女性也能不能不要把自己不当回事,说出只要代孕合法就给那些txl代孕的话?

      还有昂,喜欢美的事物喜欢双倍美是大多数人不能避免的,但是能不能在看热血漫的时候强行组cp???你可以写同人可以画同人,但是在弹幕上疯狂刷是不是不太好??

      而且昂凭什么男粉不打榜一些女粉就开始教他,说什么保护我方稀有男粉,女粉不打榜就一口一个小bp?女性能不能不要对女性有那么大的恶意?

      第一次写,可能语言有什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望见谅,可能有些乱,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