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温鹤

讨厌我这个人和喜欢我的文不冲突
讨厌我的文和喜欢我这个人也同样不冲突
人籍>粉籍
创作自由≠没有约束
沙雕文,恐怖文,小甜饼爱好者

✨噩梦时代同人文✨第二话

原著:快点app 仄黎的《噩梦时代》

重度ooc 雷者慎入


安芷染举起刀,颤颤巍巍的抵在万俟子琅的喉咙上,虽然你知道万俟子琅没事,但你还是拿起了桌子上的笔,不过万俟子琅比你更快,她拿起乌龟,是的没错就是乌龟,一把砸在了安芷染的头上!


在安芷染的求饶声中,万俟子琅一言不发的把她砸晕了过去。


然后在你惊奇的目光中对手中的乌龟说:


“谢谢你,龟龟。”


“……”


虽然你不懂那一串“……”表示什么,但你觉得龟龟应该在说:


“虽然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这些年终究还是错付了。


万俟子琅笑眯眯的看了你一眼,把乌龟放进了口袋。


宿舍外面的毛蚴依然在不停徘徊。


“我叫时景。”你突然开口。


“万俟子琅。”


……


警察在五十多分钟后赶到,迅速控制了现场。


万俟子琅身上的血迹极其骇人。


她被带到了医院——和昏迷的安芷染一起,而你则是被带走做笔录了。


问来问去不外乎就那么几个问题,你只一直重复三个字——不知道。


他们拿你没办法,只好让你离开。


很顺利的就找到了万俟子琅的病房,你没见到安芷染,房间里的是万俟子琅和一个孕妇。


你知道那个孕妇就是以后主角团的一员——桑肖柠。


“我……我怀的是双胞胎,所以肚子才这么大。”


“你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


“……嗯。”


万俟子琅转身躺到床上,你对桑肖柠笑了笑,坐到了病床旁的椅子上。


……


万俟子琅保持着警惕始终没有入睡,而坐在一旁的你却早已进入梦香。


你是被一阵吞咽的声音吵醒的。


顿时警铃大作,慢慢睁开眼,是……


——

女主会慢慢成长的,实不相瞒异能我到现在也没有想好(笑)


有时候会蹦出来几句脏话,包括但不限:卧槽,草(一种植物)你他妈,我他妈,毕竟之前还是个小姑娘,难免有些那什么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